962171172X

在你的心目中,我只是一個無關痛癢的小丑。
我存在,會為你添上喜悅,目的只為逗你開心。
我消失,你毫無損失,自然有其他人令你開心。
好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可惜我了解自己的身份,只是一個小丑,只限於一個逗人發笑的小丑。傾慕的話、愛慕之情,已不屬於小丑職責範圍之內。
不可以越軌,避免使你掃興和憎惡。
然,若你依然喜愛欣賞我的把戲,我會繼續討你開懷,慰解你的嗟怨,繼續做你的小丑。
我從未後悔過!儘管我是一個沒有薪酬、白費心機的小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is 伊希斯 的頭像
    Isis 伊希斯

    伊希斯的夢想園地

    Isis 伊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