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869.jpg-1342014413

我自問是在一個健全的家庭長大

這個家給予了我一切所需的
我沒意見也沒異議
因為這是上天給我的
同時我也謝謝他們不干預我的人生
只要我認定的路
他們也沒意見也沒異議
 
所以今天我想說的是我第二個家
這個家是我所選的 也是我有份建造的
我們比親人更親 比情人走得更遠
比任何人瞭解對方的底線
比任何人清楚對方的弱點
舉手投足間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一個念頭 一個眼神
我們也會會心微笑
 
我們會心靈相通 
我們會互相取笑
我們是一家人
這也是我們互相認定的地方
 
說真的 我除了飛雲
我最愛就是您們了
您們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更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arrow
arrow

    Isis 伊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